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后赛热火主场击败76人 雷霆淘汰掘金晋级次轮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3:34
  本报讯(记者 靳鹏)NBA季后赛首轮昨天又战三场,在东部,热火主场97∶91击败76人后以总比分4∶1晋级。在西部,雷霆以100∶97险胜掘金后同样以总比分4∶1淘汰了对手。此外,西部常规赛头名马刺加时险胜灰熊后尚存一线生机。

  不愿轻言放弃的费城人昨天在迈阿密与热火众将缠斗到了第4节,关键时刻,热火众将依靠稳定的罚球艰难地击败了对手并获得了与凯尔特人争夺西部决赛权的资格。替补查尔默斯此役为热火贡献了20分,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雷霆昨天赢得更为惊险,要不是缺少巨星压阵的掘金队在最后时刻命中率急剧下降,三分球连续不中,比赛的结果还很难预料。此役,雷霆主将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1分,他的好搭档威斯布鲁克也有14分进账,而5人得分上双的掘金却依然难以改变被淘汰的命运。

  雷霆在西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马刺与灰熊之间的胜者,不愿让灰熊上演“黑八奇迹”的马刺依靠加里·尼尔加时赛中的神奇压哨三分以110∶103力斩灰熊,将季后赛首轮总比分扳成了2∶3,吉诺比利全场为马刺砍下33分。

  作者:靳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