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超联赛湖北黄石继续上演 湖北队3-0胜广州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9日09:10

  昨天晚上,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在湖北黄石继续上演,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队以3:0战胜广州队。

  广州队和湖北队是去年难兄难弟,双方均为保级而战,本赛季,广州引进一批强援,不过,湖北队昨天还没有等到广州队强援上场,就提前以3:0的大比分锁定胜局。

  首先出战的是混双,湖北队的李锐、赵芸蕾对阵广州甘兆龙、梅绮丽,湖北组合轻松以2:0取胜。接下来的女单,湖北的李雯延续在羽超联赛中的好状态,以2:1的比分拿下邓旋;第三场是湖北队强项女双,于洋和赵芸蕾上阵,以2:0战胜钟倩欣和梅绮丽。这样,湖北队赢下了羽超联赛倒数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