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足不存在“特跑跑” 万宏伟:特帅下月将回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29日12:10

  适逢开局三连败,特鲁西埃返回了法国。因此,很多人立即回想起当年上海申花的威尔金森,也有人想起了临阵逃跑的洋将斯梅尔茨,同样名头不小,同样信誓旦旦,但中国之行最终都成为了他们的一次短途旅游。特鲁西埃离开会是下课还是开溜?万宏伟斩钉截铁地表示,“只是短暂回国处理个人事务,他已经订好5月2日回来的机票,5月4日的足协杯比赛就将由他临场指挥。”

  万宏伟透露,当初与特鲁西埃签订合同时,今年3月和4月两次离队就已经谈定,“3月是去日本,因为地震未能成行,这次回法国也是处理个人事务,尽管目前球队形势危急,而且与赛程冲突,但我们没理由不放人,因为是按照合同办事。”

  对于“特跑跑”的传言,万宏伟表示,“特鲁西埃是一名非常职业的教练,绝不会因为三连败而临阵脱逃。我们一直与特鲁西埃有着良好的沟通,大家都在按照事先的计划一步步执行工作。”而对于特鲁西埃下课,万宏伟表示更是无稽之谈,“特鲁西埃的合同只有长远任务,没有近期指标。因此即使球队降级,我们也会让他带队从中甲打回来。只要在合同期内,特鲁西埃就根本不存在下课的危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