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申花欲雪双杀之耻 鲁能轻松备战伊万秀杂耍绝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29日12:18

  4月29日、30日,中超联赛将迎来第5轮的争夺。本轮比赛的重头戏无疑是29日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之战,主队背负的不仅是本赛季主场未尝胜绩的压力,还有去年被鲁能双杀的仇恨。

  为了备战4月29日与申花队的焦点之战,鲁能队28日一早就飞往了上海。28日晚上踩场的时候,虹口体育场的气温骤降,不过鲁能主帅伊万的心情大好,还跟翻译玩起了脚后跟夹球过顶的小把戏。当然,伊万的轻松也是有底气的,毕竟上赛季他率领的球队主客场双杀对手。而在亚冠赛场上一败涂地的上海申花,如今自然要将重点转移到联赛中,主帅奚志康面对本场比赛的目标也是“周五,争取主场首胜”。

  遭遇两连败的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也是主教练张外龙遇到的第二场“韩帅之争”,而张外龙与朴成华此前国家队队友的身份也让本场比赛更为引人注目。在28日下午的训练中,中能外援梅尔坎和伊达尔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据了解二人均有小伤在身,但不会影响周六的比赛。

  另外一场焦点战将在广州恒大与辽宁之间展开,主队四轮不败,客队三连胜,状态神勇的两队谁能占得上风,令人期待。江苏舜天与河南建业的难兄难弟之战,也将成为双方主帅的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