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克莱奥梅开二度 广州2-1辽宁保5轮不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4月29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此役,坐镇主场的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迎来黑马辽宁宏运队的挑战。90分钟的比赛精彩激烈,克莱奥在上半场率先为恒大队打破僵局,但随后辽宁队的金裕晋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克莱奥打入一记有争议的点球,辽宁队门将刘旸被红牌罚下。广州恒大队凭借克莱奥的梅开二度2-1力克辽宁宏运。五轮战罢,广州恒大队三胜两平获得1700万巨额奖金。>>>史上最贵对决恒大再收500万 五轮1700万创历史

幻灯:中超赛场天后劲歌热舞 萧亚轩秀魔鬼身材

  在过去的四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反观对手辽宁宏运队,成绩更是可圈可点,上一轮取得三连胜后辽小虎积9分成为领头羊。翻看两队在中超的交战史,在2008赛季的两次交手两队各获一胜,不过此前的广州队远比彼时的广州队强大得多,而辽足也不再是当年的匹夫。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辽足获得亚俱杯冠军21周年纪念日,辽小虎很想用一场胜利来纪念这非凡的日子。

  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场地上比较湿滑,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队就借主场之势打出气势,在中前场的拼抢很是凶猛。第6分钟,穆里奇沿右边路加速下底,戴恩将球捅出底线,广州队获得角球,杨昊将角球开向了前点,第一点被辽宁队争到,随后球弹到禁区外赵源煕脚下,后者外围一脚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第9分钟,郑智左边快速突破,摆脱防守后下底传中,前点克莱奥转身左脚打门,球打偏。第13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将球斜传禁区,秦升前点头球后蹭,球顶高。

  开场一段时间以来两队都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第19分钟,郑涛距离球门40米远突施冷剑,球踢偏。第22分钟,广州队展开左路进攻,张琳芃传到中路,刘旸扑球脱手,球正好落到克莱奥脚下,不过克莱奥没能直接打门,辽宁队防守队员将球解围,恒大获得角球。角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辽宁队争到,随后外围杨昊打一脚远射,角度比较正,刘旸轻松把球接住。第29分钟,辽宁队郑涛防守犯规送给恒大一记位置甚佳的任意球,穆里奇一记圆月弯刀的任意球直击横梁弹半空,郜林头球顶到中路,杨昊倒钩打空,于汉超误将球碰到门前,埋伏在门前的克莱奥乱军中转身凌空垫射把球打进,1-0,广州恒大队率先打破僵局。

  领先后的恒大队没有获得更强的攻势,反倒是让辽宁队获得机会。第41分钟,辽宁队右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斜传禁区,第一点被张琳芃头球解围,解围后外围辽宁队再传到禁区右侧,金裕晋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直飞网窝,1-1,辽宁队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恒大再获任意球,杨昊任意球传中,郑智甩头攻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幻灯:潘玮柏抵达恒大主场 女演员冒雨撑伞排练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对攻,两队都加强了进攻节奏。第49分钟,辽宁队获得反击机会,于汉超左路拿球内切后右脚低射,李帅把球没收。第53分钟,刘旸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广州队低平球传中,郑涛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刘旸反应很快把球抱住。

  第60分钟,穆里奇右路传中,打在了肇俊哲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给广州队一记点球。然而慢镜头回放,这个手球根本不在禁区之内,这是个明显的误判。克莱奥主罚点球,假动作骗过刘旸后轻推球门右下角得手,2-1,广州恒大队再次取得领先。

  丢球后的辽宁队整个阵型往前提了不少,给广州队留下反击的空当。第71分钟,克莱奥反击二打二,直塞禁区右侧,穆里奇斜插接应,面对出击的刘旸一脚推射,球被刘旸扑了一下出了底线。恒大获得角球,穆里奇的头球攻门被刘旸拿到。1分钟后,恒大队再获角球,战术角球发出,杨昊禁区右侧打门被刘旸封出。

  第82分钟,恒大又获任意球机会,保隆的任意球打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肇俊哲中场放铲的时候犯规吃到黄牌。第90分钟,穆里奇单刀,出击的刘旸将穆里奇绊倒,裁判直接将其红牌罚下。第91分钟,穆里奇任意球直攻球门右下角,替补门将崔凯侧扑将球扑住。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2-1战胜来访的辽宁宏运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22-李帅;16-赵源熙、5-张琳芃(14-李健华 46′)、6-冯潇霆、3-保隆;19-杨昊、10-郑智、29-郜林、11-穆里奇、26-吴坪枫(21-姜宁 79′);9-克莱奥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9-刘旸;26-秦升、35-戴恩、40-金裕晋、11-郑涛;36-张野(30-陈星 63′)、6-杨宇 (崔凯 90′)9-肇俊哲 、20-于汉超;18-杨旭 10-奥托

  主裁判:王烨军

  黄牌:辽宁宏运队:29-刘旸(53′)、11-郑涛(76′)、9-肇俊哲 (85′)

  红牌:辽宁宏运队:29-刘旸(90′)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