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马林:纪念日输球并不遗憾 恒大各方实力都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29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9日广州报道) 在今日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1战胜辽宁宏运。广州恒大此役过后,拿到了1700万奖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马林赛后表示恒大实力在辽宁之上,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马林说道:“恒大队整体实力确实比我们高,这场比赛赢在情理之中。我们打的比较顽强,但是不够自信,回去还要总结。”

  记者提问:“你认为点球是否是比赛的转折点?”

  马林:“没看到录像不好评价,比赛反正是输了。我们还是从整体实力来看,恒大攻入我们30米区域,还有射门等方面都优于我们,如果没有点球,就算打平我们也只能说是有点侥幸。”

  记者提问:“恒大攻击力很强大,面对这样的强队该怎么办呢?对于比赛有争议的判罚你怎么看?”

  马林:“裁判也会犯错误,我们不应该评价裁判,如果真的出现错判,我们也会去申诉,但是我们要服从裁判的判罚。恒大这样的攻击力在国内非常少见,再遇到这样的对手,我们尽量克制对手长处,发挥我们的长处,认真研究每一个对手吧。”

  记者提问:“在4月29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输球了,心情怎么样?”

  马林:“我们很怀念辽宁队第一次拿到亚洲冠军,但今天只是一场联赛,只是纪念,并没有把这个日子看得太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