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李章洙:赢球奖金越多越好 恒大仍有细节需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9日广州报道) 在今日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1战胜辽宁宏运。广州恒大此役过后,拿到了1700万奖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李章洙赛后表示,比赛非常精彩,球队正在逐渐好转,但是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一定的问题。(相关阅读>>>>恒大繁荣背后现引援短板 5大外援有1人非走不可)

幻灯:辽足穿纪念T恤出场 克莱奥妻子胜利手势

  李章洙在发布会上表示,“首先感谢广州球迷今天不顾大雨来给我们加油,今天感觉球队的攻防转换非常不错,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应该说我们这个队逐渐好起来,但是细节还是有问题,比如传中时的盯人问题,这个需要改进提高。”

  记者提问:“请李章洙指导评价一下穆里奇的表现?”

  李章洙:“穆里奇是个有能力的球员,其次他从去年到我们球队以来,能够适应国内的生活,平常跟队员教练员相处很好。他在我们队能有这么好的表现,主要是适应了中国的足球文化。虽然他没有直接得分,但是表现大家看到的,非常不错,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记者提问:“足协杯是否会使用更多的球员?”

  李章洙:“说老实话,前段时间顾不上足协杯了,打完今天的比赛才会考虑足协杯的事情。”

  记者提问:“这么多奖金怎么分?”

  李章洙:“我想这是个非常好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足球运动员看起来比较风光,但是他能成才,能打职业联赛付出很多,你们可能不知道牺牲了多少人的辛勤劳动。当然要感谢老板给了这么多奖金,你说多是挺多的,我觉得这个奖金越多越好,我们应该创造这样的环境,这样足球才能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