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发布会帕切科摆迷魂阵 对手判断:乔尔肯定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4月29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一场的联赛中,北京国安队当家前锋乔尔因伤下场,下一场客战南昌他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

  在今天的发布会中,国安主帅帕切科表示:“确实如你所看到的,乔尔的伤势已经不允许他出场比赛了,并且我已经找到了代替乔尔的人选。但是为了保密,我不会说是谁,比赛时你就会看到了。我对我现有的人员很有信心,没有外援确实是个问题,但是我们得直面困难。”

  对此,朱炯在发布会上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去年第一场联赛,上半场乔尔没上我们就没丢球,下半场他一上场就进球了,我对他的能力非常清楚,只要有可能他就肯定会上场的。国安队的训练?我想我不需要看。”言外之意,朱炯对于北京国安已经太了解了。老帕说什么他都不信了。

  而到底哪名前锋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呢?在今天的训练中,罗贝托穿上了象征主力的橘黄色背心,让人不禁联想,巴西人的机会难不成来了?然而帕切科在训练中却始终对小将谭天澄面授机宜。而在分组训练中,老帕也采取了主力替补混搭的形式,因此,明天的前锋会是国安小将谭天澄临危受命还是巴西老将罗贝托迎来首秀?抑或是乔尔受伤只是个烟雾弹,明天澳大利亚人会生龙活虎的披挂上阵?谜底只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揭晓了。(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