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王大雷:赢鲁能就像巴萨胜皇马 腰不好差点虚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9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作战主场的上海申花凭借里亚斯科斯最后时刻的绝杀1-0击败山东鲁能。赛后王大雷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就像皇马跟巴萨一样。

幻灯:申花欢庆绝杀韩鹏落寞 里亚指天庆祝首球

  申花此前状态正佳,小将邱添一最近两场表现不错,本场他继续和戴琳搭档中卫,赛后奚志康也表扬了他,“我们已经找到了最好的组合。”而邱添一表示,“中前场帮助后场解决了很多问题,有句话信念在阵地也在,我们走出了之前的困境。”

  小将邱添一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说,“胜利是大家努力得来的,从第一分钟到最后拧成一股绳,很团结。比赛没有定比较死的目标,全力以赴,打一个好的结果。一场场比赛打吧,亚冠也会认真对待。

  本场王大雷带伤上阵,表现不错,“我的腰不好,下半场都快虚脱了。我的表现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只是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早点从伤病中走出来帮助球队做出更多的容易。”他在谈到比赛胜利说说,“今天这场比赛就像前两天巴萨和皇马的比赛意义一样,我们赢了,所以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9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