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申花绝杀鲁能喜迎三连胜 外援里亚89分钟创奇迹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9日23:45

     新华社上海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29日晚进行的2011年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迎来备受关注的沪鲁大战。凭借外援里亚斯科斯在第89分钟的一粒进球,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以1:0绝杀老对手山东鲁能队,迎来联赛三连胜。

    自前一个主场以2:0完胜深圳红钻队之后,上海申花上一轮在客场以2:1力克河南建业队,迎来联赛两连胜。再次回到主场,尽管迎来的对手是上赛季联赛冠军,但势头正盛的申花队上下都对三连胜充满期待。

    本场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开局即占据主动,里亚斯科斯在开场仅4分钟即突入对方禁区,险些为申花队制造点球。不过,这位上赛季中超联赛射手王显得有些急躁,上半场几次机会都因为过于单打独斗而被淹没在对手的防守人堆中。最终,双方在上半场均毫无建树。

    易边再战,申花队加强了传递配合。冯仁亮在左路频频发动进攻,里亚斯科斯也在第65分钟送出一记高质量的传球,可惜接到球的姜坤没有及时调整好脚步错失了机会。第89分钟,努力了整场比赛的里亚斯科斯终于利用对手的失误反越位成功,面对鲁能门将冷静射门得手,最终帮助球队以1:0绝杀对手。

    成功实现联赛三连胜后,上海申花队在中超联赛中3胜1平1负积10分,由排名第七蹿升至第三位,排在杭州鸀城队和广州恒大队之后。(完)2011/04/29 23: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