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中超上演强强相遇 申花队最后时刻绝杀山东鲁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22:08
  中新网上海4月29日电 (记者 宗晨亮)29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一场焦点战役在上海打响,上海申花凭借第89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

  开场后,吕征的远射敲山震虎。随后,里亚斯克斯杀入山东队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未予理会。此后,双方拼抢都非常积极,场上犯规镜头不断出现。小将曹赟定一次单骑闯关,令人印象深刻。而里亚斯克斯连续获得良机,但都被一一浪费。半场结束,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异地再战,上海申花占据微弱的优势,姜坤曾获得一大单刀的机会,但是没有球队能够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双方调兵遣将,山东方面,崔鹏替换下邓卓翔,而重伤许久的申花队长于涛上场。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进攻愈加凌厉,而山东队打得有些保守。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全场比赛占据优势的上海申花终于迎来进球,申花队中路过顶传球,全场浪费多次机会的里亚斯科斯机敏地反越位成功,他面对门将单刀凌空劲射破门。

  终场结束,上海申花艰难地击败山东鲁能,一报去年主客场被山东双杀之仇,同时豪取中超联赛三连胜。

  作者:宗晨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