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主场战中甲弱旅湖南 延边长白虎队有望全取3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30日04:12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今日下午,中甲第7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延边长白虎队将在主场迎战湖南队。值得一提的是,湖南队开赛至今没有获得一场比赛胜利,与上赛季那支黑马判若两队。因此,主场战绩一向不俗的延边队有望在本轮比赛全取3分。

  前6轮比赛,延边队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两场胜利均在主场取得,球队仍未能摆脱“客场虫”尴尬,但球员们心态不错。本轮回到主场,延边队面对的是联赛目前战绩最差的球队,取得一场胜利应该不难,而外援夸耶重新复出,这对球队取胜增加了砝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