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遭特鲁姆普反击 12-12平进第4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04:45

视频-世锦赛特鲁姆普两度单杆过百 12-12战平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丁俊晖VS特鲁姆普的比赛进入到第三节的争夺,第二节中反超的丁俊晖,在第三节中状态有所下滑,反倒是特鲁姆普开始回勇两度打出单杆破百,丁俊晖在对手连胜三局的强势时,成功拿下了第24局,使得第三节战罢两名选手战成12-12平,将比赛的悬念留到了第四节中去揭晓。>>丁俊晖微博:感谢大家熬夜

组图:丁俊晖第三阶段12-12特鲁姆普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错,拿下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三大赛事中仅剩下世锦赛没能染指。本届世锦赛中丁俊晖首轮横扫伯内特,第二轮面对宾汉姆在被对手拿到四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击败对手。1/4比赛中丁俊晖面对塞尔比一路领先,特别是第三节面对对手强势的追分势头,丁俊晖最终稳住阵脚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半决赛。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后者本赛季末端迎来爆发,中国赛中意外夺冠,随后世锦赛上连克罗伯逊和多特等名将,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采用33局17胜制,比赛分为四节进行。

  在双方第一节争夺中,丁俊晖首局就单杆破百,但随后比赛被特鲁姆普精准的进攻所控制,第一节战罢特鲁姆普5-3领先丁俊晖。第二节比赛中,特鲁姆普开局延续了强势,一度将分差为7-4领先三局,随后丁俊晖找到了状态,随后比赛中连胜五局,最终第二节战罢,丁俊晖总比分9-7反超两局。

  第17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之后就通过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4分即将超分之际,母球走位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后连得1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桑10-7领先特鲁姆普。第18局比赛中,开球特鲁姆普做出高质量防守,丁俊晖解球被罚6分,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1分形成延分状态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尝试拼长台,但没能打进红球,特鲁姆普再度上手连续得分,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8-10落后两局。

  第19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开球后长台拼球上手,但是没能叫到彩球只得做防守,随后进入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两名选手逐渐将红球堆打散,随后丁俊晖一个安全球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但击出的母球将粉球撞入袋中,不仅被罚分还出现了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1分后胜出这局,连胜两局后总比分9-10落后丁俊晖。第20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球失误漏球,随后特鲁姆普打进红球上手,连得22分后进攻中袋红球没能打击,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7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上11-9再度领先两局。

  第21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令丁俊晖被罚两杆,随后特鲁姆普上手连得6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但是拿下12分后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打进,随后特鲁姆普上手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0-11依旧落后一局。第22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但是没能叫到彩球,随后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占据上风抓住丁俊晖失误被罚分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02分破百胜出这局,连胜两局后将总比分追成11-11平。

  第23局比赛中,开球之后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又是在安全球上做的不是很到位,特鲁姆普精准的远台进攻直接打开局面,随后特鲁姆普越打越出色,上手后单杆拿下123分胜出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12-11反超丁俊晖。第24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随后连得2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比赛进入安全球争夺,丁俊晖随后做出一杆高难度拼球上手,单杆连得69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将总比分追成12-12平,双方将在第四节比赛中分出胜负。

  附:丁俊晖VS特鲁姆普具体比分

  第一节:121-0, 0-110, 37-52, 38-89, 57-50, 6-81, 65-9, 0-74

  第二节:92(91)-23, 21-66(51), 47-80, 60-19, 75-20, 67-56, 54-39, 71-34

  第三节:75-0, 0-77, 0-83, 77-22, 12-76, 1-106, 0-123, 95-0

  (风清扬)

1.丁俊晖第三阶段被追平原因是什么?





2.丁俊晖能进决赛吗?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第四阶段要努力啊!
特鲁姆普第三阶段太猛了吧!
前三阶段平分秋色,经典的对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