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30日早报:加内特警惕波什 公牛应对罗斯被包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30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加内特忌惮波什状态

  凯尔特人对付詹姆斯和韦德颇有心得,因为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多有交手,但他们现在对波什提高了警惕,因为波什有可能成为热火一个爆发的X因素。“当波什能发挥的时候,热火就变得很难阻挡。”加内特说道,“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在首轮与76人的比赛中,波什场均能得到20分外加9篮板,系列赛前两场的比赛堪称怪兽级演出,收尾场次表现也不错——22分11篮板,而在热火输掉的那场比赛中,他仅得到12分5篮板,从某种意义上说,波什的状态是热火胜负的风向标之一。

  公牛应对罗斯被包夹

  公牛第二轮遭遇老鹰,除了要调查清楚对手的底细之外,对于自身的缺点也要及时改正,这样才能做到万无一失。而公牛经过首轮的鏖战后,有一个问题不得不重视,那就是对手对德里克-罗斯的包夹。在常规赛期间,公牛场均能够产生22.3次助攻。到了季后赛,这个数字缩小到了19.9次。其中罗斯在常规赛中场均能送出7.7次助攻,季后赛变成了6.0次。作为公牛的战术发起者,也是全队的核心人物,罗斯在每场比赛中必然是队中重点照顾的人物,如今第二轮即将开战,公牛已经想出了一个办法来解放罗斯这个点,那就是加强球的转移工作。

  湖人半决赛迎来利好

  达拉斯小牛小前锋卡伦-巴特勒还表示自己有望参加西部半决赛与湖人的较量,而今日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则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认为巴特勒出战与湖人比赛的可能性为0。“巴特勒将不会参加这个系列赛。”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透露巴特勒还没有得到小牛队医的伤情确认。巴特勒是在1月2日比赛中髌骨肌腱撕裂,随后他进行了修复手术,当时小牛官方宣布巴特勒赛季报销,但巴特勒的伤情恢复较快,他认为自己有希望在季后赛中复出。

  保罗对出局仍耿耿于怀

  黄蜂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湖人4-2淘汰,保罗把矛头对准裁判,他说:“比赛中我们遭遇了一些糟糕的吹罚,今晚对于我们来说真是漫长的一夜。我们无法按照我们的方式来比赛。比方说吧,艾梅卡-奥卡福总是被吹罚犯规(这场比赛奥卡福又被吹了5次犯规),诸如此类。这样的球队是难以被击败的!”看得出,保罗始终对裁判的吹罚耿耿于怀。相对来说,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还有他的队友赛后看的更开一些。威廉姆斯称赞了他的弟子们,“能和这样一个出色的球队在一起合作一个赛季真是太棒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