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将签13年4.5亿英镑赞助合同 超越皇马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4月30日09:15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新一期全球足球俱乐部的价值榜,英超豪门曼联以18.64亿美元的价值,力压皇马连续七年称雄。虽然曼联价值榜高过皇马,但收入上却存在很大差距,曼联过去一整年的营业额“仅”为4.28已美元,而皇马的这项收入却高达5.37亿美元,曼联落后皇马足足超过1亿美元!所以,曼联想要全方面超过皇马,就必须在商业战场上加把劲。英国媒体透露,目前商业战场收入逾亿英镑的曼联,准备再签一份超级大合同,努力赶超排在身前的皇马。

  据悉,这份商业合同来源于耐克的赞助。众所周知,2002年8月,耐克与曼联签订了一份球衣赞助合同,赞助费每年为2350万英镑,这份合同的合约年限为13年,也就是说到2015年结束。英国媒体《曼联在线》透露,在利物浦即将拿下一份每年可获得赞助费25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合同后,曼联有点心动了,他们迫不及待的想与自己的赞助商耐克签订新的合同。该网站爆料,曼联续约的底线是每年从耐克那边拿到3500万英镑的赞助费,将再次超越利物浦,成为英伦赛场的第一;需要指出的是,关于合同年限,曼联亦有要求,俱乐部希望这次合同与上次合同签订的年限相同,这也就意味着这份合同价值4.55亿英镑!

  如果曼联签下新合同,那么他们每年将从耐克那里获得3500万英镑的赞助费,但在耐克赞助足球队的领域内,这份赞助合同并不是高的。此前,法国足协与耐克签订了一份七年半的赞助合同,耐克每年的赞助费高达4250万欧元(合3800万英镑),这在耐克赞助足球领域已创造了新的记录。虽然曼联每年获得的赞助费不及法国队,但大合同价值却远远超法国队。或许曼联在耐克赞助足球领域界没能全面超越法国队感到不爽,但他们应该知足,毕竟此前巴塞罗那与耐克签下的合同,加泰罗尼亚豪门每年仅能获得一笔3000万欧元的赞助费(合2630万英镑),而且还是受汇率影响,一旦英镑强势上涨,曼联超巴塞罗那更多了。

  如果不算国家队层面上,仅仅在世界足坛俱乐部领域内,那么曼联与耐克新签的合同,将毫无悬念的成为世界第一。除了巴塞罗那与耐克之前签了一份每年2630万英镑的合同外,西甲另一支豪门皇马与阿迪达斯签订的球衣赞助合同,也是每年2630万英镑的价码;需要指出的是,这两支球队已是足球俱乐部领域内的最高峰!据悉,曼联与耐克将在未来数月内敲定新的赞助合同。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