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大帝李毅:特鲁西埃不懂中超 他绝不会一走了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30日05:02

  本报义乌专电 “大帝”坐在看台的最高处,一脸深沉,凝视着场上球员的你来我往。每次看到深圳队丢球,他就拿起身边的矿泉水狂喝一通。

  2007年,李毅曾作为陕西队的一员,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征战过。昨天,李毅的身份是深圳队的助理教练,并带领深圳预备队打比赛。不过,当32岁的李毅看到34岁的拉米雷斯进球,他说:“有一种羡慕嫉妒的感觉,没有恨。我也不想这么早退役,但又有什么办法呢?”

  李毅大帝的退役,让无数球迷唏嘘。虽然在他踢球时,伴随他的是充满讽刺意味的“大帝语录”,以及每场比赛可以听到的很多球迷的嘲笑声。但当通过微博宣布退役后,不少球迷又感到十分惋惜,微博中的留言居然绝大多数都是十分友善的。

  李毅退役,一方面是为了不想离开在深圳的妻女,另一方面,他想跟着名帅特鲁西埃,总能学到不少东西,为以后当教练积累资本。但他怎么也想不到,他刚当上助理教练,就遭遇了球队的四连败。

  “我们这支球队太年轻了,外援也选得不成功。”李毅说,“也幸亏是特鲁西埃来带这支球队,不然我们不知道输成怎样。”但李毅还是藏不住内心想法,他说:“外教还是太不了解中超球队。深圳队向来打防守反击,以今年的配置,更应如此。但特鲁西埃的要求太高了,他让球队打全攻全守,我们的球员哪做得到?”

  “你看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客场作战,而且已经三连败了。但教练还是要求攻攻攻,结果被绿城这么轻易抓住两次失误进球了。”深圳队四连败,“白巫师”不会一去不复还吧。”“不会不会,主教练哪能一走了之呢。”李毅哈哈大笑。

  不过,在李毅看来,绿城的状态也不好。“他们这个配置打中超没问题,但两线作战还是太勉强了。今天要是上半时我们那个空门打进了,绿城很可能会输。”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