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不满炮轰暂将C罗封杀 佛爷后悔让狂人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1:54
幻灯:C罗参加训练却未进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C罗喜欢比赛,他不需要休息,也不需要被轮换。”2月19日,穆里尼奥曾经这样说道。在本赛季此前阶段中,C罗几乎没有伤停纪录,葡萄牙人反倒经常带伤出场。但如今C罗没伤没病,反而无缘在今夏对阵萨拉戈萨,他被穆里尼奥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皇马官方对外的说法,自然是穆里尼奥为了备战下周中与巴萨的生死对决。但据《阿斯报》透露,C罗之所以无缘大名单,是因为他受到了穆里尼奥暂时队内封杀的处罚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0比2主场输给巴萨之后,C罗非常懊恼。由于穆里尼奥排出了三后腰死守阵型,C罗在前场得到的支援太少,他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在单打独斗。在比赛结束后,C罗第一次公开抱怨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我不喜欢这种踢法,但不得不努力适应。”C罗的话,让一向唯我独尊的穆里尼奥很不满。《阿斯报》称穆里尼奥昨天警告了C罗,同时向其“亮出黄牌”封杀一场。《马卡报》也认可这一说法,并直言“穆里尼奥扼杀了C罗的金靴美梦”。C罗在射手榜上已经落后梅西2球,他本赛季最多还能再踢4轮联赛。

  自从一年前穆里尼奥与皇马传出绯闻之后,他和C罗之间只有互相吹捧,两名葡萄牙人如今第一次闹出矛盾。不过在C罗效力曼联时,他和穆里尼奥之间没少打嘴仗。C罗曾讽刺穆里尼奥输不起专找借口,狂人则用C罗年少家贫缺少教养回击9600万先生。

幻灯:穆帅竖起大拇指讽刺裁判

  穆里尼奥和C罗之间,埋下了不和的隐患。如果两人最终闹到不可开交的话,弗洛伦蒂诺会选择谁?当然是C罗,至少9600万先生能卖出不少球衣。更何况,弗洛伦蒂诺已经后悔邀请来穆里尼奥了。狂人给皇马带来了一个久违的鸡肋国王杯冠军,但在联赛和欧冠中仍然无法与巴萨抗衡。更重要的是,他和他的爱将佩佩几乎毁了皇马百年来的贵族形象。弗洛伦蒂诺在公开场合还在声援穆帅,但西媒称他已经后悔请来了穆里尼奥,同时后悔在狂人的压力下与他并不欣赏的佩佩完成了高薪续约。

  不喜欢穆里尼奥的,又何止弗洛伦蒂诺一人?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今天就公开指责狂人。“穆里尼奥的行为令人生厌,这太可耻了。穆里尼奥就像是主席一样,他的举动配不上皇马主帅这一名号,这是一种失败者的态度。我不明白,到底谁给他大放厥词的权力?”卡尔德隆愤怒不已,“穆里尼奥做错了,他伤害了皇马和西班牙足球的形象。弗洛伦蒂诺应该明白选择什么样的教练,他必须承担起全部后果。我不喜欢穆里尼奥,就像我同样不喜欢舒斯特尔一样。不过别忘了,谁为皇马赢得了最后一座联赛奖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