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禁区外犯规被判点球? 辽足:这球输得不服气!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30日07:57
    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恒大队,你敢说主场全取三分?

  辽足没有败给对手3亿元的投入,却栽倒在了一个本不该存在的点球上。面对如此输球,恒大队,你让我们怎么能服气?

  金裕晋关键时刻建功

  昨晚的比赛,大雨不期而至。此时,看台上助威的老帅李应发一脸严肃,“不好打,对手的内外援都是顶尖的,还赶上了雨战,变数太大。”开球后,天价外援克莱奥以及穆里奇开始频繁冲击辽足防线,第30分钟,前者抓住机会破门。

  上半场就丢球,辽足迫切需要有人站出来稳住局面。结果,不是奥托,也不是杨旭,关键时刻冲上去的是一直兢兢业业的韩国外援金裕晋,他在恒大进球仅仅10分钟后就杀入对手禁区抢点破门,辽足重新燃起胜利的希望。

  禁区外犯规被判点球

  上半场和恒大队战成1:1,但记者身边的赵发庆(辽足亚俱杯冠军时期队长,本场比赛辽足助威团成员之一)不无担心地表示:“边后卫戴恩有点悬,今天他不在状态,已经好多次失误了。”

  赵发庆的担心应验了。下半场比赛中,恒大队的一次长传找到了速度奇快的穆里奇,戴恩在只需要解围出界就能够化解险情的情况下,过于犹豫,被对手利用身体卡位断球成功。无奈之下,队长肇俊哲紧急回撤飞身堵枪眼,拼尽全力阻挡对手传中,情急之下张开的手臂碰到了皮球。没想到,这个明显在禁区外的犯规,竟然被当值主裁判吹了一个点球。“这个判罚很可笑……”赛后,肇俊哲提起这个点球,一脸的无奈。

  恒大队凭借克莱奥的点球2:1领先。之后的比赛,辽足队员的情绪明显受到影响,尽管全队都十分卖力地拼抢,但更多时候都是被对手牵制。终场前,门将刘旸还因为一次出击封单刀吃到红牌。

  1:2告负,辽足没能在亚俱杯夺冠21周年这天用胜利献礼,队员们有些沮丧,但更多的是不服气,“客场就是这样,有些事情我们无能为力。恒大别太得意,等到我们主场,这个仇一定要报!”

  马林:恒大实力确实强

  客观来说,主裁判本场比赛的判罚对辽足十分不利,尤其是队长肇俊哲禁区外的犯规硬被吹成点球,这让全队十分窝火。现场观战的总经理黄雁当即表示:“回去立刻看录像,有问题的话一定要上诉!”

  此前的几场比赛中,辽足在裁判身上吃亏不少,只是球队最终都取得了胜利,才掩盖了这一事实。本场比赛中的点球判罚,让辽足积压已久的不满终于爆发了,“这个裁判纯粹就是要玩死我们啊!眼睁睁的禁区外,就敢吹点球,偏向主队也没有这么偏的吧!”

  赛后,主帅马林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看得很淡然,“应该说恒大队在整体实力上的确比我们强,赢得比赛也在情理之中,我们队比较顽强,但是不够自信。至于说裁判的判罚是否是比赛的转折点,我还没有看到录像,不好评价。比赛输了,还是从整体实力上找原因,恒大攻到我们30米区域的次数比我们多,即便没有那个点球,我们逼平对手也只能算是侥幸。俱乐部老总也说了,如果真的出现错判,我们可以通过录像向足协申诉,走正常的途径。”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