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刘越:给申花打8分 说里亚回勇现在还为时尚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4月30日14:21

  进球或让里亚释放 山东轻敌酿成苦果

  作为跟队记者,徐隽首先回忆了赛场的一些细节,“整个进球我看得不是很清楚,后来也问了奚志康,他觉得这是里亚在压力中的爆发。其实上半场里亚踢得挺卖力的,包括中场休息,奚志康也让里亚不要急,总会有机会的。果然里亚等到了机会,而且是那么关键的进球,这对他自己也是一种释放。”

  本场比赛有关鲁能保留实力的说法从未停歇,作为沪上媒体,徐隽也比较认可这种说法,“如果看整个阵容,保留的是山东鲁能,王永珀、崔鹏、奥比纳都没有首发。赛前有个山东记者也说了,山东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申花本赛季实力有所下降,所以他们很有信心,他们的板凳足以应付申花,而他们本场也很大程度是奔着1分来的。但没想到里亚打破了他们的计划。”

  换冯仁亮迫不得已 架空门是空穴来风

  对换人徐隽就他在场边的近距离观察作了分析,“这个赛季以来,冯仁亮几乎成了申花换人的第一招。从场边来看,冯仁亮的脚伤还是存在,他下场后第一时间做了恢复运动,而不像往常那样回休息室。但后面换上姜嘉俊,申花还是想保持边路的速度。所以我觉得换下冯仁亮多少有点被迫的成分。”

  架空门的余波依旧未平,但徐隽认为这其实是不存在的,“过去几场的确有成亮站起来,让替补球员准备上场的情况。但这很可能是我们先入为主了。其实看英超,助理教练让替补球员去准备和上场那是非常正常的。”

    对申花目前的走势,徐隽非常看好,“申花教练组,在伤病那么多的情况下,大胆启用新人。这无形中,提高了申花的板凳深度,也能对板凳上的忻峰和外援有所刺激,让球队形成良性竞争。”(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