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继续进行 薛晨张希进四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4月30日14:49

  本报三亚4月29日电(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王荻)29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继续进行,在中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2∶1险胜一对俄罗斯选手,进入四强。三局比分分别是21∶19、16∶21和15∶10。

  在上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年轻组合黄影/岳园0∶2不敌一对奥地利组合,两局比分分别是16∶21和23∶25。按照双败淘汰的赛制,已经累计两场失利的黄影/岳园无奈出局。

  今天的比赛,薛晨/张希早早来到赛场,进行准备,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的优势就开始显现,张希的进攻和薛晨的拦网很快将比分拉大到9∶6,很快薛晨/张希带着12∶9的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俄罗斯组合逐渐找到了手感,将比分追至13∶14,随后俄罗斯队吊后排空挡和薛晨触网,双方打成16平,18∶17时薛晨发球直接得分,这一分非常关键,俄罗斯队马上叫暂停,不过薛晨/张希没再给对手机会,21∶19拿下这一局。第二局比赛,薛晨/张希16∶21失利

  决胜局比赛,薛晨/张希势如破竹,开局5:1领先。随后一个球引起了俄罗斯队巨大争议,裁判判中国队得分,但是俄罗斯队示意中国队触网,两名俄罗斯队员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意。不过主裁仍然坚持原有的判罚,最终中国队15∶10拿下决胜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