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奚志康年轻牌绝杀鲁能 申花二十二三岁青春无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30日15:53

  王林、邱添一、曹赟定……昨天沪鲁大战的申花首发名单,让人看了心里一惊。下半场,奚志康更是用“90后”姜嘉俊换下了核心姜坤,申花算是彻底打起年轻牌。

  一个有意思的画面是,叙利亚国脚达卡、老队长于涛、老将忻峰、锋线尖刀萨梅隆,在替补席旁边站成了一排,指指点点。

  其实,从去年开始,布拉泽维奇就给申花队植入了“年轻的芯片”,冯仁亮、宋博轩的冒尖,也给更年轻的后来者,树立了信心。“年轻,就是希望。”客观地说,今年申花参加的8场比赛,换了7套后防线,一直被人诟病。昨天,小将王林、邱添一组成的这道铜墙铁壁,算是最稳固。

  毫无疑问,绝杀鲁能的里亚,是申花获胜的最大功臣。可殊不知,那粒金子般的进球,来自曹赟定在中场的神来之笔。小曹是今年从东亚转会来的年轻球员。他在场上视野开阔,不仅进攻能力强,还兼具中场的组织能力,像个“小马达”。

  细数昨日申花,差不多一半球员二十二三岁左右。三连胜,申花的主题是:青春无敌。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