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张健替补扮演奇兵破门 重庆主场1-0胜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七轮争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最终凭借替补出场的小将张健的进球,力帆1-0小胜对手,主场两连胜。   天津松江继上赛季在重庆成功冲甲后再度来到福地,这一次他们要面对势头正盛的力帆队,如何顶住射手伊万的冲击值得关注。今天重庆的温度高达33度,天气十分闷热,对两队球员的体能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开场第2分钟,力帆张池明在禁区线附近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偏出了立柱。刚刚在拼抢中,力帆10号伊万受伤倒地。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吴鹏将球开出,被松江后卫解围。第5分钟,力帆张池明下底传中,特科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扑出。

   第15分钟,天津松江一脚远射直接打门,被张磊轻松将球没收。第22分钟,力帆伊万下底传中,天津队后卫解围失误,幸好门将及时将球抱住,不然差点乌龙。第23分钟,力帆伊万禁区内射门,但在起脚一瞬间滑倒在地,皮球被对方拿到。随后天津队也组织其不错的进攻,一次下底传中,被力帆后卫头球解围。第27分钟,天津队禁区内射门,张磊扑球脱手,幸好跟上的力帆后卫将球踢出禁区。给了松江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左侧位置的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张磊高高跃起单拳将球击出。松江角球罚出,禁区内一番混战,天津队员趁乱打门,皮球偏出底线。随后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

  下半场刚开始,力帆用张健换下特科斯,希望能在下半场加强攻势。第46分钟,张健带球突入禁区,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判罚。第7分钟,力帆队一次失误,天津队断球反攻,传到前场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54分钟,天津松江队换人,16号于晨楠下,7号朱海威上。第55分钟,天津队禁区右侧一脚射门,张磊赶在对方冲顶前,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比赛第56分钟,力帆队再次换人,2号夏金下,26号王帆上。第57分钟,力帆队前场犯规,天津获得任意球,皮球发出传到禁区,天津队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63分钟,天津队换人,18号吴磊下,30号阿鲁上。第64分钟,松江前锋罗迪克在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张磊奋力扑出,非常危险。一分钟后,天津队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罗毅在球门线前勉强挡出。第66分钟,力帆队发动反攻,张池明左路策动进攻传入禁区,伊万突破后传向禁区中路,张健跟上抢点勉强攻门,松江门将倒地没有碰到球,皮球慢慢滚进了球门。1:0!力帆队率先取得了进球!

  丢球后的松江发起疯狂反扑,第70分钟,天津队角球发出,张磊单拳将球击出,但球落点不远,天津队外援阿鲁吊射击中横梁弹出,十分的惊险。第72分钟,张健禁区外小角度射门,球打高了。第73分钟,力帆队换人,12号张池明下,4号李毅男上,力帆队准备加强防守。

  第82分钟,伊万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立柱。第86分钟,天津队获得正面面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罗迪克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王帆将球踢向看台,被裁判出示黄牌。全场补时三分钟,第91分钟,天津队员禁区内一脚劲射,球速非常快,张磊注意力十分集中,倒地将球死死抱住。最终,重庆力帆以1:0击败天津松江队,赢得了本赛季第一个连胜,积分也升至积分榜第三名。

    重庆力帆首发:2-夏金、3-杨云、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2-张池明、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9-吴鹏、30-达巴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