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9球北京赛付小芳逆转进16强 称师傅让她放开打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30日17:11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汪涌)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付小芳30日在2:5落后时直追五局,绝地逆转中华台北“小妹”蔡佩真,与好姐妹刘莎莎会师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女子组16强。

    “当时因为我有一个暂停,回来之后听师傅跟我讲说,‘莎莎已经晋级了,放开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放得开了。因为我俩比赛都是并肩作战,她如果成绩好,我心情也就好了,自然打得比较好嘛,”穿着粉紫色中袖圆领上衣的她在解释反败为胜的原因时说。

    中国球手付小芳现世界排名第五位,比“干妹妹”刘莎莎高两位。姐妹俩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姐妹,又是师出同门。严格说起来,刘莎莎之所以能走上台球之路并且在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八球赛上摘得金牌,还是因为付小芳引荐的。因此,姐妹俩的感情格外要好。

    在比赛结束后,付小芳背过身去,用纸巾轻轻擦了擦鼻子。转身回来后,这位23岁的姑娘说:“我其实是有点稍微着凉了。这两天北京下雨,天气有点冷了,没有做好准备。昨天稍微穿得少了点,今天还好有加衣。”(完)2011/04/30 17: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