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苏伟想念八一有才女球迷 周鹏搞笑应答冲突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2011年04月30日1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刚刚夺得CBA总冠军的广东男篮众将今日参加媒体活动,与网友互动。期间,尽管很多网友的问题很无厘头和八卦,但见惯了大场面的广东队员应对自如,用十分幽默的语言一一给予了回应。

  在广东队中,说到最帅的球员,很多球迷第一反应就是球风飘逸的阳光男孩刘晓宇。今天很多女球迷都争先提问,刘晓宇现在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对于这个问题,苏伟笑着回答说:“我数学不好,数字太庞大算不出来。哈哈哈

  。”面对队友的恶搞,刘晓宇自己坦诚交代说,目前自己还是单身一身,还表示自己假期就想去一趟马尔代夫放松一下,只是没人陪自己一块去。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了众多女粉丝的回应,很多女球迷都纷纷表示,愿意陪着晓宇一起去旅游,而刘晓宇自然是高兴的一一表达了谢意。

  除了刘晓宇外,苏伟也是众多球迷提问的焦点。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苏伟在客场打八一的比赛中,宁波的女球迷曾经在赛后送给他一包卫生巾,如此搞笑的举动也引起外界各种无厘头的猜测,现在有球迷旧事重提,问苏伟会不会在寂寞的时候想起那个送他特殊礼物的女球迷?对于这个问题,苏伟的回答幽默而淡定:“这么有才的球迷,只恨无缘再见一面,如果再见面我会对她说:真小气,才送一包!。”

  周鹏是广东队中最重要的防守型球员,每每遇到无解的外援,周鹏是李春江第一个想到的球员。周鹏防守外援有什么自己的秘诀么?面对这个问题,周鹏说:“防守没有什么秘诀,就是让他怕你。”如果在赛场上因为防守而起冲突怎么办?周鹏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十分幽默:“根据篮协规定,我们都要保持冷静!”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