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帕切科不满发布会被晾 南昌称难破国安密集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30日19: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0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五轮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罗贝托、马丁内斯和王长庆的进球3-0击败南昌。南昌助理教练沈鸣在谈到比赛时表示,“面对国安的密集防守办法不多。”

  由于在与广州恒大赛后独自开完发布会后就离开,帕切科被足协开出了罚单。今天帕切科早早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不过南昌方面一直无人来开发布会,现场也没有主持人出现。这让帕切科非常生气,“让我们在这等这么长时间,是缺乏尊重的表现。”由于对方迟迟不来人,帕切科只好先和北京媒体聊了起来。

  南昌主帅朱炯目前还处在禁赛期,并没有出席发布会,而是助理教练沈鸣代为出席姗姗来迟。沈鸣谈到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全队队员都尽力了,北京国安在个人能力和经验上都比我们强。而我们在中前场30米区域面对对方密集防守办法不多,失球后整体队形前提后,我们对对方反击准备不足,所以失了三球,所以我们后去后需要总结。”

  昨天朱炯曾表示不知道乔尔受伤的消息,在被问及是否准备了如何面对国安的另一名外援前锋罗贝托时。沈鸣说,“这个我们赛前也考虑到了,我们知道乔尔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但不知道能不能打,所以做了两手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