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希金斯连追四局完成反超 13-11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9:57
威廉姆斯挠腮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对决“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终希金斯连追四局后在局分上完成反超,以13-11结束双方第三阶段争夺。

  三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自去年复出以来状态火热,世锦赛首轮面对斯蒂芬-李,希金斯10-5轻松取胜。次轮迎战黑人选手麦克劳德,他又是13-7顺利晋级。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展开天王对决,最终13-10战胜“火箭”而晋级。

  希金斯的对手威廉姆斯同为“七五三杰”之一,本赛季状态同样不俗,拿到德国大使赛冠军,英锦赛进入决赛。此番世锦赛,首轮他以10-5轻取瑞恩-戴,次轮13-4战胜柯普,1/4决赛以13-5横扫艾伦,时隔8年之后重回世锦赛四强。双方第一阶段较量中,虽然希金斯两次轰出单杆120+,但是在局分上却以3-5落后;第二阶段威廉姆斯两度打出单杆破百,局分9-7领先。

  第17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得到分数后选择防守。防守战中希金斯出现失误,威廉姆斯连续得分拿到44分后利用绿球进行防守。数杆防守后,威廉姆斯远台进攻未果留下机会,希金斯乘势得分后以64-44拿下,将局分扳成8-9。第18局,希金斯率先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不过在击打彩球时母球控制出现失误坠袋。威廉姆斯上手后打出单杆70分,局分变成10-8。

  第19局,希金斯率先上手,不过由于没有太好进攻机会而选择防守。随后双方在防守中展现功力,最终希金斯通过一个不怎么好的机会利用精准的走位连续得到45分,以61-24拿下本局,将局分扳成9-10。第20局,希金斯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不过在击打彩球时出现失误,威廉姆斯随即上手连续得分。此后希金斯又一次在防守中力量过大,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得分后以84-4拿下,带着局分11-9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第21局,希金斯率先上手得到8分后选择防守,防守战中,威廉姆斯远台进攻红球底袋不进,希金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后连续得分,以70-0零封对手,将局分追成10-11。第22局,两人开局阶段连续出现失误,多杆之后还是希金斯率先打进红球底袋,轰出单杆58分后选择防守。随后双方各自多杆防守,威廉姆斯解球导致母球坠袋,希金斯乘势再度得分,以72-37拿下,将局分追成11-11平。

  第23局,希金斯红球底袋撞袋口而出,威廉姆斯乘势上手得到17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利用组合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8分后转为防守。防守战中,希金斯抓住对方远台不进的机会,再度拿到26分后继续防守。此后威廉姆斯击打咖啡球不进,希金斯上手以56-34拿下,局分12-11完成反超。第24局,希金斯上手得到20分后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乘势上手单杆拿到61分,却在继续击球时母球坠袋,希金斯随即上手后以73-61拿下,从而带着局分13-11的优势,结束双方第三阶段较量。

  威廉姆斯VS希金斯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52-50;0-139;67-1;73-19;66-76;0-127;74-16;74-0

  第二阶段:68-0;0-102;115-0;62-70;103-0;58-0;62-65;20-59

  第三阶段:44-64;75-1;24-61;84-4;0-70;37-72;34-56;61-73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相关新闻:

·现场:威廉姆斯场下挖眼屎 巫师金发耀眼状态佳
·现场:“防守”成比赛主题 希金斯收嘘声喝彩声
·现场:巫师计谋失败龇牙咧嘴 金左手开花不结果
·刘阳:斯诺克属于十大难学项目 金左手还有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金斯今天打得太棒了!
威廉姆斯没有状态啊。
这场比赛很精彩,享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