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辽足元老质疑裁判:点球不存在 主裁该看边裁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30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0日广州报道) 4月29日是辽足历史上的光辉时刻,21年前他们夺得亚俱杯冠军,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辽宁宏运俱乐部特意组织了一个元老团赴广州为球队打气。然而主裁判的判罚一次误判毁掉了比赛,肇俊哲在禁区外的手球,主裁判却判给恒大一次点球,这决定了比赛。

  30日一大早,元老团成员前辽足主教练李应发、球员赵发庆就打车跑到越秀山去观看预备队的比赛,两个人对恒大预备队的实力大家赞赏,“他们预备队确实比我们的好,这个比赛至少应该能赢2、3个吧。”李应发说,事后也证明了他的预言,辽宁宏运预备队0-3完败于对手。

  然而对于前一晚的失败,两位辽足元老却愤愤不平,李应发说:“这裁判就是不想让我们赢,判罚尺度明显偏向主队,一些可判可不判的犯规都判了辽宁宏运犯规,但是同样的动作恒大球员却没有问题。那个点球很明显是一个误判,今天早上起来我还看了网上的视频,确实在禁区之外。”他身边的老教练金智荣对此也表示赞同,“小肇犯规的地点离禁区至少一米,裁判不可能看不清楚。”

  前辽足铁卫赵发庆对于比赛观察的很细致,他提到了一个细节,“小肇手球之后,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是角球,当时边裁的视线要比主裁判好,他的判断更准确,主裁判没有理由不看边裁的旗子,这个判罚确实值得商榷。”

  几位老教练都认为点球无中生有,如果没有这个点球,辽宁宏运也许不会在这个荣耀之日输球,“恒大实力确实强,但是那个球扭转了一切,也许他们可以用更光彩的方式赢得比赛,可是裁判把一切都搞砸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