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陈思明最后时刻翻盘 付小芳8-9惜败无缘半决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5月01日00:02

视频-陈思明苦战17局胜付小芳 场边受天后祝贺


组图:付小芳粉装抢眼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九点半,女子组四强的比赛同时开打,在主场地世界冠军姐妹花付小芳与刘莎莎在相邻的球台并肩作战,付小芳对阵同胞、国家队队友陈思明,两人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付小芳鏖战17局,以8-9惜败陈思明,无缘半决赛。

  开场比球后,周思明率先冲球,开球有下,蓝2和粉球都很舒服,轻易下袋,但是进攻没能持续,中途出现失误,付小芳接过球权,顺利清台,1-0领先队友。

  第二局,付小芳冲球,球没有被完全重开,相互间有遮挡,非常不利于下球,付小芳对蓝2做防守,陈思明解到,并顺利清空台面,比分1-1平。

  第三局,陈思明冲球不理想,1号进攻路线被挡住,她选择做防守,付小芳解到1号并连续进攻,完成清台,比分2-1领先。

  第四局,付小芳冲球,但是1号与9号贴在一起,付小芳底袋薄下1号,陈思明解到付小芳做的红球,清台将比分2-2扳平。

  第五局,陈思明冲球,台面分散,没有难度球,陈思明顺利清台,比分3-2反超。第六局,付小芳冲球母球摔袋,陈思明自由球,一路进攻都非常完美,唯独黑球没有下袋,付小芳得到机会,吃下两颗球拿下本局,比分3-3平。

  第七局,防守中陈思明露球,付小芳抓住机会上手,4-3再次领先。第八局,付小芳冲球,台面没有任何难度,但是付小芳在最后进攻9号时出现失误,最后时刻掉链子,将本局送给陈思明。本局过后,付小芳与陈思明第四次比分持平,4-4。

  第九局,陈思明冲球,底袋进攻1号球意外失误,付小芳回到球台,没有浪费时间,一杆清台,比分5-4领先。

  第十局,付小芳冲球后直接清台,干净利落没有丝毫犹豫,比分6-4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十一局,陈思明将自己的冲球局轻松拿下,比分被缩小为5-6。随后两局,周思明和付小芳各自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比分来到6-7,周思明落后。

  第十四局,付小芳冲球,陈思明后程拿到机会,比分7-7再被扳平。第十五局,陈思明冲球,付小芳解到陈思明的球,清空台面,比分8-7,率先拿到赛点。

  第十六局,拿到赛点付小芳过于求胜,蓝2走位不理想,露出机会,陈思明抓住机会,拿下本局,比分再度被扳平,8-8抢下一个赛点。

  第十七局,陈思明一杆清台,9-8实现逆转,拿到半决赛门票。(文/小花蘑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