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特鲁姆普成小晖一生的对手 将重演巫师火箭故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3:36

视频-丁俊晖惜败英国天才 止步半决赛刷新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在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先赢后输15-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决赛,本场比赛两名选手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丁俊晖的沉稳和特鲁姆普的精准形成鲜明对比,两位新生代高手的对决,也将成为未来斯诺克球坛一场重点对决,就如现在的“火箭”奥沙利文和“巫师”希金斯的较量。丁俊晖:收到上千留言 谢谢大家>>

  本届世锦赛两位新生代选手同时杀进半决赛,这在此前几届赛事中是不曾出现过的,而打进半决赛的两人,也是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两位新生代选手。半决赛经过了32局的苦战,最终丁俊晖15-17不敌对手,但是回看整场比赛,两名选手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同时也是个性鲜明的。丁俊晖的特点就是全面,特别是母球的控制力和整体的进攻规划,在新生代选手中都是最为顶尖的,而特鲁姆普则是一个准字就可以概括,进攻防守走位都是非常的精准,特别是其神准的长台进攻,往往使人感到震撼。

  在目前的新生代选手中,更多的选手特点都是过于雷同,真正将一种打法发挥到极致只有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丁俊晖在于全面而特鲁姆普在于准和快,这两名选手之间的特点就如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一样,丁俊晖目前就是沿着希金斯的路线在前进,而特鲁姆普则是将准度和快速发挥到了极致,两名新生代选手的对决,就如同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对决一样的精彩,因为是代表着两种不同的风格流派。在两名选手今后的斯诺克生涯中,彼此都是躲不过的一道关卡,之间也将成为永恒的对手。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