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学生军三球惨败头羊 李明为大连实德报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硕
2011年05月01日03:40

  昨天的中甲联赛,北理工主场0比3负于大连阿尔滨。此前国安主场3比0击败大连实德,赛后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戏言:“国安3球胜实德,我们3比0击败北理工,算是替大连足球还击北京足球一次。”

  昨天,大连籍央视名嘴毕福剑来到现场,为家乡球队阿尔滨队加油助威。学生军面对此前5胜1平实力强大的阿尔滨队难以抵抗,全场被动之下净吞3蛋。“毕姥爷”赛后跑到阿尔滨队的休息室,兴奋地称阿尔滨冲超基本不成问题。北理工队员很沮丧地听金志扬总教练的训导:“利用五一假期,好好调整,争取接下来的比赛打出气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