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苦等南昌教练半小时 帕切科赛后发布会怒火冲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叶洲
2011年05月01日03:45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是对我们的不尊重!”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苦等南昌方面派出的教练半个小时,帕切科怒火冲天。

  赛后第一时间,帕切科来到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和南昌队代表(朱炯被禁赛无法参加发布会)一直没出现,帕切科的好心情慢慢变得有些糟糕:“我们能不能先开发布会?这样会不会被足协处罚?”众记者只能和帕切科大眼瞪小眼。

  半小时后,南昌队助理教练沈鸣终于到场,帕切科脸色才转好:“过去一周,全队表现非常好,今天队员执行战术安排非常完美,态度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我们没有给对手机会,组织非常好。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大家的努力让我很满意。”

  本场比赛,国安后防线被对手的高中锋多次争到头球,不少球迷认为国安后防线高度有些不够。对此,帕切科并不担心:“我们有自己的策略,布置了防守方法,不让前锋舒服拿球,我们这个问题解决得很好。现代足球不可能给对手非常大的空间,在贝肯鲍尔时代才有很大的拿球空间,我要求必须把对方盯得非常死,所以我不担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