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中超首球1-1平河南 获40万奖金主帅不下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1日05:48

  舜天队终于进球了,终于拿分了!昨天,在中超第五轮联赛中,江苏舜天队主场1:1战平河南建业队,收获本赛季首个进球,同时也收获了难得的一分。赛后,俱乐部高层研究决定,科奇安暂时不下课,继续担任球队主帅,“马上就是足协杯了,这个时候并不适宜换帅,而且这场比赛我们也确实看到了科奇安的一些变化,尽管结果并不令人满意。”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终于进球

  损失不小

  队员首获40万平球奖

  对阵建业队,舜天自上而下都是想拿三分的。舜天主帅第一次在联赛中派上了两名外援前锋,澳大利亚外援布鲁斯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这样的变化,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很可惜,舜天队的球运仍旧不佳,第12分钟,河南建业队率先破门了,徐洋一脚天外飞仙般的远射洞穿了舜天的球门,“这个球就是再给他(徐洋)打10次,可能都进不了,偏偏比赛中进了。”一位舜天高层无奈地表示。

  意外丢球的舜天,展开了绝地反击,5分钟后,杜文辉妙传布鲁斯,后者让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打空门得手,1:1,舜天队赛季首球终于诞生,奥体沸腾了,布鲁斯也兴奋地跑向球迷看台,替补席上的科奇安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和助手们握手致意。

  进球后的舜天,继续猛攻对手,如果克里斯蒂安稍微给力一点的话,那么上半场舜天肯定领先了。下半场比赛,舜天体能严重下降,进攻乏力,未能再取得进球。

  1:1,一个并不算坏的结果,但舜天高层们的内心是忐忑的,比赛刚结束,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还在摸着胸口,“压抑啊,这球让人看得紧张啊。”龚建人说道,确实,由于体力透支严重,比赛最后20分钟,舜天基本上已经无力进攻了,只能看着河南队“表演”,能拿一分,仍旧惊险。

  打完河南,队员们也终于见到了赢球奖金,毕竟本赛季舜天队员还从未拿到过奖金,按照规定,舜天队员将获奖金40万,“终于发钱了,不容易啊,场场都得拼命。”一位舜天队员告诉记者。

  损失不小

  杜文辉半赛季报销了

  球队平了,队伍中却没了杜文辉的身影,舜天能拿一分,杜文辉功不可没,他的传球,制造了杀机。下半场,由于在拼抢中伤到了肋骨,杜文辉被提前换下。下场时,杜文辉是弯着腰的,显然很疼。

  杜文辉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检查,在拍完片子后,杜文辉自己都吓了一大跳,检查结果显示,肋骨错位,而且还戳到了肺泡,情况相当严重。“都是陆峰踢的啊,他那一脚也太狠了。”一位舜天高层郁闷地告诉记者。

  对于自己的伤情,杜文辉也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进行了通报,“今天的比赛没能拿下来 ,真是对不起球迷们,我可能会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了,现在刚拍完片子,确定肋骨断裂,需要留院观察几天,兄弟后面的比赛看你们的了,大家加油吧!”

  杜文辉受伤后,很多江苏队友也很难过,毕竟他是球队的主力,“辉哥早日康复啊!球队需要你!”舜天小将任航在微博上对杜文辉说。

  “杜文辉要留在医院观察一下,看看是不是要进行手术。”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前半个赛季,杜文辉肯定是上不了场,具体要等到何时才能出场,现在也没有确切的时间表。”

  杜文辉的重伤对于正处在困难中的舜天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希望他早日康复吧。”刘军无奈地表示。

  暂不下课

  科奇安迎来喘息时间

  赛前,俱乐部曾给科奇安下了最后通牒——输球就下课。结果,舜天收获赛季第一分,科奇安等于完成了“自救”。

  赛后,舜天高层经过开会商议,决定让科奇安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比赛密度很大,马上还有足协杯,所以这个时间段让他下课并不合适,而且打河南这场比赛,我们也确实看到了科奇安的一些变化,就上半场而言,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当然留任并不等于舜天高层对科奇安满意,“事实上,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球队还存在很多问题,比如体能,现在我们的体能只够踢70分钟;比如进攻,还是疲软,前场缺乏速度,反击也打不起来。比如我们的定位球也缺乏特点,没能给对手制造真正的威胁。所有这些问题,我们都要向科奇安提出来。”刘军告诉记者,“当然这些变化只能慢慢来,不可能一场比赛,问题就能全部解决。”

  5月4日晚上7:30,舜天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的比赛,对于足协杯,舜天可能会调整阵容,但也不至于像外界说的那样完全放弃。

  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 顾炜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