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不敌奥地利强手止步8强 潘晓婷:我败给求胜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01日05:51

    “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昨晚世界女子九球北京公开赛上,以7:9不敌奥地利强将奥斯臣,无缘本次赛事8强。赛后,这位接连在世锦赛、亚洲杯和亚运会等重要国际赛事上封后的“大满贯”得主称,这场球自己败给了“求胜心”。

    在双方战成6:6后,潘晓婷在打4号球时没有选择更为安全的两颗星打法,转而选择直接拉杆,但是这一次小冒险却导致自己被“叼住”,封住了下一步击打目标球的路线。“不得不承认,今天之所以打得很紧张,主要是因为个人心理问题。本以为亚运会后,我能够做到对于比赛结果没有太大要求了,但是今天比赛打到中间就又变得太想赢了。”潘晓婷在赛后表示。在提到目前欧洲球手的水平时,潘晓婷表示,欧美与亚洲的技术交流频繁,加上近几年亚洲女子台球整体水准进步得非常快。

    中国姐妹花付小芳和刘莎莎则比肩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对于中国女子职业九球的后起之秀,潘晓婷既羡慕她们的好机遇,又有点担心年轻球员的心态调整。“我刚刚拿下首座世界冠军之后自己有点飘。但是九球本来就是偶然性比较强的项目,在比赛时一次胜负说明不了什么。(年轻球员)要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踏踏实实做好分内的事情,充分总结和积累每次比赛经验,让今后的职业生涯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