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南昌球迷赛后又撒野 曾砸鲁能大巴今揍国安死忠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01日06:21

  本报讯 4月30日下午,南昌衡源在中超第5轮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客场作战的国安凭借罗贝托、马丁内斯和王长庆的进球,以3:0击败主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迷爆发了冲突,几名国安球迷遭到主场球迷的围攻。

  本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北京国安队徐云龙与对方球员王伟龙因为犯规发生冲突,主场球迷随即将数个矿泉水瓶扔进了场内,并且大骂徐云龙。自己支持的球队在主场被国安痛击三球,这显然是南昌球迷不愿看到的。不过,比赛进行过程中,双方球迷并没有过多的对立情绪,大家都在专心为本方球队加油助威。

  不过比赛结束后,看到国安球迷在看台上狂欢,部分情绪激动的南昌球迷随即与对方发生了冲突。由于客队球迷所在看台的右侧中间有栏杆相隔,一开始双方只是互掷矿泉水瓶。不过,位于国安球迷左侧看台的球迷随后加入了冲突,并冲了进去。双方在看台上对峙并互相谩骂,见此情形,现场安保人员让国安球迷赶紧离场,但还是有3名客队球迷为了摘下带来的条幅被滞留在了看台上。

  滞留在看台上的国安球迷遭到了多名主队球迷的围殴,其中一人被打落看台。看到这一幕,正在退场的国安队球员纷纷来到看台下,劝说主场南昌球迷保持克制,并将看台上的两名国安球迷撤了下来。国安队将几名球迷安全地送到了球员通道处,让他们暂时呆在那里躲避。

  退到场外的客队球迷也同样遭遇了围攻。由于部分主场球迷十分激动,围堵在体育场外,国安队也只能呆在更衣室内。比赛结束大约45分钟后,客队才得以乘坐大巴离开球场。

  在赛后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谈及球迷冲突时不无遗憾地说:“这是所有比赛中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球迷支持非常重要,我们感受到了南昌主场球迷的热情,但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

  爆发这样的冲突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见的,南昌赛区对此负有很大的责任。上赛季山东鲁能就曾在这里遭遇大巴被砸,今年轮到了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