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2011英超足球盛典 > 英超足球盛典

直击:安胖欲给弗爵发短信报喜 热刺被讽像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6: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伦敦)英国当地时间4月30日,搜狐记者随《英超零距离》采访团在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比赛中的两个争议判罚让切尔西在主场拿到三分,继续向排名榜首的曼联施压。

切尔西VS热刺赛前 斯坦福桥球场内
切尔西VS热刺赛前 斯坦福桥球场内

  在《观赛指南》中,切尔西俱乐部指出这是特里第500次代表蓝军出场,成为球队历史上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第五人。切尔西在为冠军拼搏,热刺则一心想杀入前四,这场伦敦德比不乏看点;官方数据显示,共有41681人观看了本场比赛。

  切尔西旧将加拉当初为了加盟阿森纳放言“不让我走我就踢乌龙”,彻底激怒了蓝军球迷,因此尽管此事已过去多年,加拉在场上每一次拿球时,球迷都会发出巨大的嘘声。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切尔西球迷把掌声送给了昔日蓝军门神、目前热刺的替补门将库迪奇尼。热刺主力门将戈麦斯此战送上乌龙大礼,尽管从慢镜头回放看兰帕德的远射并未完全越过球门线,热刺还是难免吃了哑巴亏。这让老雷德克纳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呼无奈,希望足球赛场可以引入高科技,像网球中的鹰眼技术一样。老雷无奈的表示:“那个球裁判距离球门有18码远,他根本误判看清楚,只能是猜测,结果就是他猜错了。我对此无能为力。”

  犯下错误的戈麦斯成为蓝军球迷的笑料,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时,当巴西门将走向球员通道,全场切尔西球迷高呼“戈麦斯”,让热刺门将颇为难堪。另一位遭到蓝军球迷嘲讽的是范德法特,荷兰人在上半时的一次突破中被德罗巴绊倒,痛苦倒地,球迷发出巨大嘘声,并随即将热刺比作“巴塞罗那”——看来在切尔西球迷心中,技术出众的巴萨云集了众多“跳水高手”。

  这场伦敦德比也吸引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和英格兰国家队教头卡佩罗现场观战,现场镜头捕捉到了弗格森提前退场的画面。赛后安切洛蒂调侃道:“我不是特别在意明天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结果,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面对弗格森我要做些什么?我知道他今天来斯坦福桥了,我要发短信告诉他我们赢了,因为他离场时比分还是1-1。”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耿辉Eric

15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