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中超赛场又有球迷闹事 北京球迷被特警接走调查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5月01日09:33

  昨天,中超赛场又有球迷闹事。南昌衡源在主场0 3不??敌北京国安。比赛中,南昌球迷出现了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的现象,而球队助理教练则遗憾地表示:“我们主场就等着受罚吧!”

  比赛中,王佳玉一次凶狠地铲倒徐云龙后,对这个动作不满的徐云龙怒斥王佳玉,而南昌球员王伟龙则上前与徐云龙发生口角。这一幕也刺激到了现场观赛的南昌球迷,部分球迷则开始向看台内投掷矿泉水瓶。

  看台上,双方球迷也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而赛后,国安的大巴车遭到了南昌球迷的围堵。面对主场出现的混乱局面,球队的助理教练沈如骏遗憾地表示:“我们主场就等着受罚吧!”

  据悉,冲突中的北京球迷已经被特警接走,而个别南昌球迷则已经在公安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