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加拿大跳水赛郭晶晶师妹摘金 周吕鑫再负米查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11:43
组图:女子3米板前三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三站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今天决出的4个项目中,中国队获得了3枚金牌,而备受关注的男子10米台周吕鑫再次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米查姆,遗憾摘银。

  女子:郭晶晶师妹封后 小将组合双人10米台登顶

  女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了王涵和刘娇出战,前者是郭晶晶的同门师妹,曾参加过2009年罗马世锦赛,获得女子1米板铜牌;她们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发挥稳定,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的对手主要是两位东道主选手阿贝尔和海曼斯。

  王涵今天五轮动作都表现得可圈可点,最终拿到了397.20分逼近400分的高分,轻松夺得冠军;刘娇由于在405B上出现失误,仅得到61.50分,以总分359.55分摘铜;近两年上升势头不错的阿贝尔同样发挥出色,以387.90分获得银牌,海曼斯则发挥不佳,仅以325.40分位列第5。

  女双10米台中国小将组合刘蕙瑕/朱佳名虽然在107B和5253B两个动作上完成得有些瑕疵,但她们还是凭借其他三个动作的默契配合,以总分328.62分折桂;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利恩和P-维尔/C-维尔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是318.90分和296.16分。

组图:男子10米台前三名

  男子:周吕鑫再负“克星” 李世鑫/何敏轻松夺冠

  男子10米台是今天的压轴项目,由于本次比赛聚集了北京奥运会前三甲,因此极具看点,尤其是逐渐被边缘化的周吕鑫能够复仇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为自己赢得更多信任,值得期待;此外俄罗斯名将加尔佩林也不容小觑。

  在预赛中周吕鑫曾力压米查姆位居首位,而半决赛第二小组中他则不敌队友杨礼光位列次席,而米查姆则轻松获得第一小组头名。决赛中,周吕鑫、米查姆、加尔佩林以及杨礼光将上演一场巅峰对话。

  周吕鑫在第二跳307C上出现失误,仅得到67.65分,尽管其他五轮动作发挥不错,但还是以总分538.80分屈居亚军;米查姆整场表现很出色,其中第二跳207C七位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该动作也得到了满分99分,而307C也拿到了3个10分,最终以总分541.20分夺冠。加尔佩林以521.80分摘铜,杨礼光发挥不佳,仅以473.25分位列第五。

  男双3米板李世鑫/何敏组合发挥稳定,六轮动作均完成得不错,以总分412.32分,领先第二名40分的优势夺冠;澳大利亚组合内尔/瓦尔伦以371.49分获得亚军,日本组合冈本裕/酒井翔以365.04分摘铜。(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