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赛场深圳凤凰豪取四连胜 冲击中超呼声骤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5月01日11:51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七轮中甲联赛中,深圳凤凰凭借隋东陆的进球,在主场以1∶0击败了贵州智诚,取得了四连胜。由于广东日之泉主场意外输球,深圳凤凰队的排名迅速上升至榜眼位置,冲超的呼声首次在主场响起。

  俱乐部:时机未到

  上轮在客场击败天津润宇隆后,深圳凤凰俱乐部董事兼总经理黄澍就曾朦胧地表示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取前六。在取得四连胜后,针对外界喊出的冲超口号,俱乐部依旧显得很低调,统一口径向外表示“时机未到”。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李树斌委婉地指出了球队的不足,“由于两队在赛前都积10分,这场比赛让队员们又背上了包袱,回到了三场不胜时的思想状态,幸好下半场有所改进,才让我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其实我们的球员完全可以踢得更好一些,现在谈冲超有些为时过早,下轮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才是球队真正的考验”。

  面对外界提出的冲超话题,黄澍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四连胜确实让我们很高兴,比赛结束后我们也首次对冲超这个议题进行了讨论,但具体结果还得等到美国老板下周到球队后才能拍板,毕竟如果定下了冲超的目标,我们肯定要增加球队的预算。”

  球迷:时不我待

  从三轮不胜到四连胜,深圳凤凰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让球迷倍感兴奋,球队在积分榜上更是从倒数第二攀升至榜眼位置。面对深圳凤凰队如此给力的表现,近几年一直为深足保级而担忧的深圳球迷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

  本周末,深圳两支球队的赛程是一客一主,深圳球迷会兵分两路为两支球队加油。率领其中一批球迷远征义乌,为深圳茅台红钻加油的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深圳凤凰能够取得四连胜,所有的深圳球迷都很开心,期待着球队能够越打越好,能够在本赛季完成冲超大业。目前的深圳凤凰显得相当团结,对冲超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深圳球迷联盟负责人孙智敏介绍,本场比赛大约有400名深圳球迷前赴东莞为球队加油。球队取得四连胜后,球迷纷纷觉得冲超有望,“从前几轮的比赛来看,中甲各支球队的实力都差不多,今年将是深圳凤凰冲超的最好机会。如果能够成功冲超,看到深圳足球在同级别联赛中的竞争,这肯定会促进深圳足球的发展,也是深圳球迷所期待的结果。”孙智敏说。

  此外,贵州智诚主帅王海芳在赛后发布会中也认为凤凰具有冲超的实力:“深圳凤凰踢得一场比一场好,取得了四连胜,他们的内外援都有实力,很有冲超的希望。”

  晶报记者 何海波

  中甲昨日战报

  沈阳东进 1∶1 上海东亚

  广东日之泉 0∶1 北京八喜

  延边 0∶2 湖南湘涛

  北京理工 0∶3 大连阿尔滨

  重庆力帆 1∶0 天津松江

  深圳凤凰 1∶0 贵州智诚

  湖北中博 1∶1 天津润宇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