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绿城输球错失榜首位置 国安队球迷大闹南昌客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5月01日11:53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随着昨天下午四场比赛赛罢,中超联赛第五轮鸣金收兵。“永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取得了两连胜,跻身积分榜前三的位置。主场被逼平的陕西人和则错过了登顶的机会。江苏舜天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一个积分。

  北京国安客场与南昌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最火爆的比赛。凭借罗贝托、小马丁内斯和王长庆的进球,北京国安取得了3∶0的胜利。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多次发生争执,场上的火药味显得相当浓。徐亮与徐根宝得意弟子王佳玉之间的缠斗,甚至在赛后仍在继续。徐亮通过微博怒骂了这名南昌小将:“我想问问你知道你为什么球踢不出来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就是因为你人还没做好呢,什么时候人做好了,再研究踢球吧!”在场下,两队的球迷也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让现场的场面一度失控。据悉,冲突中的北京球迷已经被特警接走,而个别南昌球迷则已经在公安局接受调查。

  上轮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后,陕西人和继续陷入不胜的困境,昨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率先被深足旧将张文钊攻入一球,幸好奥拉维茨帮助陕西队扳平了比分,才避免了两连败的尴尬。本轮比赛前与深圳茅台红钻同病相怜的江苏舜天,则凭借布鲁斯攻入的一球,在主场以1∶1战平了河南,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积分。另外一场比赛,青岛在主场以2∶1战胜了大连队,不过梅开二度的路易斯累积两张黄牌,将错过下一轮与南昌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