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灰熊上演“黑八奇迹” 马刺成历史第四个牺牲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5月01日12:26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从季后赛首轮第一战抢到主场优势,到回归主场后的两连胜,人们都在期盼的灰熊黑八奇迹的出现。好在孟菲斯人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北京时间昨天,凭借兰多夫的精彩发挥,灰熊主场99:91战胜马刺,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的同时,还上演了NBA季后赛史上的第四次“黑八奇迹”。

  由于事关生死,所以客场作战的马刺也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比赛中他们三次被拉开分差,又三次顽强地将比分追上,比赛最后阶段,甚至一度以79:78反客为主。关键时刻,刚刚签下大合同的兰多夫终于挺身而出,凭借独得10分的完美表现,灰熊瞬间确立了相当保险的领先优势。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马刺的神奇也不复存在,双方比分被定格在99:91。此役灰熊4人得分上双,兰多夫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马刺同样4人得分上双,但得分最高的帕克只拿到23分。常规赛西部冠军惨遭淘汰的事实,也让队中37岁的老将麦克戴斯宣布退役。

  灰熊则沉浸在黑八奇迹的喜悦之中,这是NBA历史上的第四次,又是联盟实行季后赛首轮7场4胜制以来的第二次。本场比赛结束后,NBA季后赛次轮对阵也全部出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