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张希苦拼三局疑似中暑 教练:队员输球心情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2011年05月01日1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5月1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1-2遗憾负于本次大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朱莉安娜/拉里萨,三局比分分别是21-19、20-22、15-17。

  比赛中,张希几次拿起矿泉水瓶直接往头上浇,尽管如此,三亚酷热的天气下张希还是有些中暑,勉强撑到颁奖仪式结束,这期间张希已经有点站不住了,不得不在赛后合影期间下了领奖台,倚在背景板上喘粗气。教练复盘时,张希也是坐在等在上显得很疲惫。由于队员身体不适,因此两人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教练缪志红赛后替徒弟“挡了驾”,“今天整体发挥还可以,防守还可以,第二局开局0-4落后,10-15时往回扳,体力和精力受到很大考验,队员精力上比较难集中。”

  同时,缪导也谈了比赛客观因素,天气确实比较热,队员前几天刚从巴西飞回来,这样不断转换对她们体力也是个很大的考验。对于张希的中暑,缪导表示应该问题不大:“输了球肯定心情不大好,确实队员很累”缪导笑着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