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曝曼联8500万英镑敲定国米天王 挖全欧最红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5月01日14:1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基本可以确定斯科尔斯和范德萨退役,目前曼联队内还没有可以接班他俩的球员,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主帅弗格森必须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收购相应的球员,所以曼联注定要大换血。关于范德萨的接班人,英国媒体近一年来把世界足坛所有的好门将都与曼联扯上关系,不过曼联最感兴趣的只有两位守门员,分别是马德里竞技的德赫亚和沙尔克04的诺伊尔。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披露,曼联收购诺伊尔或德赫亚都不太容易,前者只想留在德甲,他的未来似乎在拜仁慕尼黑的可能性更大一点;而后者立场摇摆不定,马竞门神犹豫不决已让曼联有些厌倦。

  两位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级年轻门神,离老特拉福德越来越远,《世界新闻报》甚至表示,曼联在寻门无果的情况下,准备让范德萨再干一年,不过这条新闻真实性有待证实。英国另一家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如果曼联实在找不到好门将,那么弗格森将撕破老脸向曼城发起进攻,竭力挖同城死敌替补门将吉文。众所周知,吉文有将近20年的英超联赛经验,爱尔兰人在凯尔特人出道,1994年加盟布莱克本,直到1997年加盟纽卡斯尔才逐渐稳定,在“喜鹊”效力的日子,爱尔兰门神征服了所有球迷,甚至被誉为英超历史上最佳门将之一。目前,吉文35岁,在曼城效力了将近两个半赛季,去年夏天乔哈特重回曼城,吉文沦为替补。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范德萨加盟曼联的时候也是这个年龄,所以弗格森根本不担心这笔交易。当然,曼联挖曼城门将吉文,是建立在没能收购像德赫亚这样的青年才俊,如果今夏能够顺利找到这样的球员,那么弗格森也不需要动脑子向同城死敌发起收购攻势。除了收购门将外,关于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也有了下文,英国媒体《人物报》爆料,曼联几乎敲定斯内德,仅存在一些细节上的障碍。据悉,国际米兰核心已经向曼联提出条件,要求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按照英格兰支付薪水的方式,就是周薪19万英镑。这个标准,放在曼联排在第二,仅次于周薪高达25万英镑的鲁尼。《人物报》指出,如果曼联拿下斯内德,至少付出8500万英镑的代价,包括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在纳尼未来存疑的情况下,曼联也会在边路上收购强人。该媒体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将当前欧洲转会市场桑切斯视为目标。本赛季,桑切斯在乌迪内斯发挥极其出色,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9次,攻入12球助攻5次,帮助“乌鸡”一直留在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竞争行列。《世界新闻报》表示,落实这笔转会也需要大量英镑,据悉桑切斯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上下。此外,这家媒体还透露,虽然贝尔巴托夫近期一直传闻离开老特拉福德,但有关消息证明,目前潇洒哥的经纪人一直与曼联俱乐部高层接触,双方会晤不是谈离队,而是准备续约,据悉保加利亚前锋想把合同再延长两年。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