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9球北京赛陈思明3-9惨败周婕妤 中国队无缘争冠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5月01日17:45

  TOP147讯,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4时,2011北科建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女子组第二场半决赛由中国选手陈思明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最终周婕妤9比3轻取陈思明晋级决赛,她将在晚上的比赛中对阵韩国选手车侑蓝。

  第1局比赛,周婕妤先得一分,1比0。第2局,陈思明2号球给自己形成吊球,解球后留下机会,但是周婕妤将3号球留在了袋口,陈思明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3局,周婕妤直接冲球清台,2比1。第4局,陈思明解下5号球后长台打6号球时发生母球摔袋的犯规,周婕妤3比1领先。第5局,周婕妤冲球清台,4比1。第6局,陈思明1号球做出防守,周婕妤解球留下机会,但是陈思明6号球翻袋不中,周婕妤清台以5比1领先。

  第7局,周婕妤防守中露出机会,但是陈思明8号球再次失误;陈思明翻袋打8号球将球留在了中袋袋口,周婕妤再得一分,6比1。第8局,陈思明终于通过防守得到机会,扳回一分,2比6。第9局,周婕妤冲球清台,7比2大比分领先。第10局,陈思明再次扳回一分,3比7。第11局,周婕妤冲球后选择推杆,陈思明防守中母球摔袋,周婕妤拿到赛点,8比3。第12局,陈思明的冲球还是没有连接球,而且在后面的防守中留下机会,周婕妤清台后以9比3轻松获胜晋级决赛。(McLean)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