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戈麦兹晋级4强邀众将庆功 现场秀魔术技艺(图)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5月01日18:00
戈麦兹变硬币魔术
戈麦兹变硬币魔术

戈麦兹只被允许喝2瓶啤酒
戈麦兹只被允许喝2瓶啤酒

林宁喜欢吃烧烤
林宁喜欢吃烧烤

大家合影
大家合影

  TOP147.com讯,2011年4月30日,罗伯托·戈麦兹在北京9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夺冠热门中国选手吴珈庆,晋级4强。经历了一场恶战的戈麦兹在赛后约上了菲律宾众将吃饭庆功,期间戈麦兹大展搞笑本领,还现场秀起了魔术。

  戈麦兹和吴珈庆的比赛中在第17局才第一次取得领先,最终险胜吴珈庆,戈麦兹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赛后戈麦兹和菲律宾名将巴斯塔曼迪、世界第一林宁以及阿尔卡诺等人相约吃饭庆功。由于不熟悉北京的环境加之语言不通,戈麦兹请到了他在北京结识的新朋友——北京球员续航,来当他们的向导。

  按照戈麦兹提出要找一个有鱼和米饭吃的地方,一行人驱车前往北京簋街。菲律宾人的饮食习惯是很少吃辣的,不过面对中国美食,戈麦兹和巴斯塔曼迪“毅然决定挑战”辣味烤鱼,而比较保守的林宁和阿尔卡诺则选择了口味清淡的鱼。

  能够赢下这样一样艰难的比赛,戈麦兹显然心情大好,饭桌上戈麦兹决定喝啤酒庆祝,还放下豪言自己喝五瓶啤酒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过坐在他身边的巴斯塔曼迪第一时间对戈麦兹说了“NO”,并且“命令”明天还要继续征战的戈麦兹最多只能喝两瓶啤酒。

  饭局开始后,东道主续航的球迷表哥也来到饭馆一睹世界冠军们的风采,续航这位表哥不仅是球迷还是一位颇有名气的魔术师,众人得知后立即要求他表演魔术,他也并不推辞,几个精彩的魔术博得了满堂彩。

  戈麦兹显然不想被别人抢了风头,你会魔术?我也会!说着便用硬币和纸牌作为道具分别表演了两个魔术,精彩的魔术外加幽默的表现力,看得巴斯塔曼迪、林宁、续航等人连声叫好,台球冠军戈麦兹魔术表演的功力竟然丝毫不逊于专业魔术师。

  饭后,戈麦兹还主动招呼菲律宾众选手和他们的中国朋友合影留念,并且在分别时一一送上祝福,我们也真心的希望这位可爱的菲律宾台球选手能够在北京公开赛上走的更远。(衬衫)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