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9球北京赛张荣麟11-9范登伯格 决赛约战傅哲伟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5月01日18:09
张荣磷昂首晋级
张荣磷昂首晋级

  TOP147讯,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14时,2011北科建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男子组首场半决赛由荷兰名将尼克-范登伯格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张荣麟。

  首局比赛范登伯格打到7号球后做出精彩吊球,张荣麟解球犯规,范登伯格先得一分,1-0。第2局,张荣麟一杆清台,1-1。第3局,张荣麟跳1号球时露出机会,范登伯格清台再得一分,2-1。第4局,张荣麟再次冲球清台,2-2。

  第5局,范登伯格冲球没有球下,但他在随后的防守中得到机会,清光台面后再次领先,3-2。第6局,张荣麟2号球传6号球不中,而且2号球停在了袋口,范登伯格将比分改写为4-2。第7局,范登伯格冲球再次没有球下,张荣麟接手清台,3-4。第8局,张荣麟再次清台,4-4。

  随后两局双方互保冲球局,比分变为5-5。第11局,范登伯格在冲球后做出吊球,张荣麟解球留下机会,范登伯格上手清台,6-5领先张荣麟。第12局,张荣麟冲球大摸,6-6平。

  此后张荣麟两次在对手的冲球局中获胜,并且保住了自己的冲球局,比分被拉开到9-7,张荣麟领先。范登伯格发力连追两局,但张荣麟还是第19局再次破发,10-9拿到赛点。第20局,张荣麟开球后黄球留在袋口,清松上手的张荣麟却在5号传9号时失误,但面对机会的范登伯格却没能打下5号球,张荣麟再度上手完成清台,11-9险胜。

  张荣麟在决赛中将面对戈麦兹和傅哲伟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