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闫相闯两球谭天澄破门 国安预备队4-1再胜南昌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02日02:01

  晨报讯 (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的预备队比赛打响,继前一天一队3比0取胜后,国安预备队昨天也以4比1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中,谭天澄、王长庆、闫相闯、张稀哲等人悉数登场,国安队由丁海峰在上半时先拔头筹。虽然南昌队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国安队下半时继续发威,闫相闯梅开二度,谭天澄的破门最终锁定胜局。南昌队在比赛中曾获得点球机会,但被门将侯森扑出。赢得这场比赛后,国安队也启程返回,昨天下午抵达北京。此后,国安队将备战5月8日客场与成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