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长期疲劳比赛影响状态 下赛季适当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07:43

视频-丁俊晖赛后自我调节 家中邀友享烧烤大餐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日,结束了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中国名将丁俊晖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家中与朋友一起吃烧烤、玩游戏,度过休赛期的第一个假日。

  结束了比赛的一大早,丁俊晖的妈妈就开始在家里忙碌起来,实际上,每届世锦赛结束,丁俊晖都会邀请在前方报道的中国记者和当地留学生到家里做客。而没有了紧张的比赛,丁俊晖也美美地一觉睡到中午,而爬起来就和朋友在电脑前玩个痛快。

  烧烤活动是丁俊晖与朋友们世锦赛后的保留节目,丁俊晖一脸轻松,与朋友谈笑风生,这与赛场上不苟言笑的他简直判若两人。谈到下个赛季,丁俊晖表示:“赛季结束了应该先放松,下赛季会看情况,如果累的话,可能会放弃一些比赛,不会是每个比赛都参加。”

  对此丁俊晖又解释道:“比赛太多,长时间在外面飘,对比赛状态也会有影响,所以会有所选择。”据悉丁俊晖将在5月4日从英国返回国内,随后他将以旅游度假的方式来调节疲惫身体。

  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表现不俗杀入四强,遗憾的是,他在半决赛与特鲁姆普的对决中最后三局连续失误,结果以15-17憾负,无缘决赛争冠。尽管结果有点遗憾,但丁俊晖还是创造了自己世锦赛的最佳战绩,而在谈到收获的时候,丁俊晖也表示,除了四强之外,他有更多收获:“对世锦赛这种赛事有更深入的体会,对赛制有更多了解,自己也更适应。”(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输最后3局 15-17惜败特鲁姆普无缘决赛
·美女裁判为丁俊晖击球失误尖叫 称偶像是希金斯
·丁俊晖:我都快长白头发了 累的不行想赶快回家
·亨德利:史上最好的丁 六冠王:其实他并没有输
·特鲁姆普成小晖一生的对手 将重演巫师火箭故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说的对,有必要做取舍。
斯诺克比赛很冗长,想保持状态真不容易。
赛季结束了,丁俊晖好好放松,下赛季还为你加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