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将出战亚冠出线生死战 济州联做好硬仗准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2日07:35
  泰达与济州联队的较量堪称亚冠出线权的生死战,目前两队都已进入到最后的备战阶段。据记者了解,济州联队将在今日中午抵达天津,下午会安排一堂训练课,尽快适应气候与场地也成为济州联队备战亚冠生死战的首要任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济州联没有伤停的困扰,甚至上轮联赛也早早换下主力来备战亚冠,这也不难看出他们对4日比赛的重视程度。

  作为上赛季的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本赛季首次进入到亚冠联赛,首轮不敌泰达也暴露出这支新军经验不足的软肋。客场不敌大阪钢巴,也把济州联队推到与泰达决战的地步。但济州联队同样面临双线作战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因此在征战亚冠的同时,近期联赛战绩平平,目前联赛仅排名第7,与泰达遭遇相同的困境。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30日进行的K联赛中,客场作战的济州联队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但中场休息时朴景勳换下了在右路对对手威胁最大的裴起钟,结果下半场被首尔FC连入两球,济州联惨遭逆转。虽然这场输球对济州联将士士气影响很大,但中场换下主力大将的异常举动,不难看出济州联提前为亚冠留力的一种思路,毕竟与泰达的生死战才是济州联队目前最看重的比赛。

  从目前情况来看,济州联没有伤停困扰,全部主力都可以出战4日的比赛,这也是与人员不整的泰达相比最大的优势。更为重要的是,由于济州联队最后一战将在主场与墨尔本胜利较量,赛程的优势也意味着这场比赛只要不输球便可掌握出线的主动权。

  据记者了解,济州联队的先遣团在昨天已经抵达天津,而大部队乘坐的航班也将在今日中午抵达滨海国际机场。为了尽快适应天津的气候和场地,济州联方面已经确定今日下午进行一堂训练课,而昨天休整的泰达也将在今日集结,届时两队也进入到亚冠生死战备战的最后阶段。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