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板凳对决热火意外占优 琼斯一人完爆绿军众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5月02日08:56
热火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大阅兵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东部半决赛第一战,热火主场以99比90击败凯尔特人。原本在舆论看来,板凳实力是热火的一大薄弱环节,然而此役热火却意外地在板凳得分方面以29比23胜过对手,这主要得归功于琼斯的爆发,他此役一人就贡献了25分。另外,乔尔-安东尼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防守端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2分5篮板2盖帽。凯尔特人的板凳得分点虽多,但是并无特别抢眼的发挥,德隆特-韦斯特砍下10分5篮板2助攻,格林贡献9分,头号板凳匪徒戴维斯状态平平仅得到4分4篮板。

  上半场,凯尔特人的替补们发挥得还算不错,戴维斯首节末段和第二节初各投中一球,韦斯特前两节的上场时间甚至超过了朗多,第二节,他独得8分,可惜有2次扣篮机会都没有把握好。格林手感虽然不佳,但是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也投中了一记三分。但是和琼斯的表现比起来,凯尔特人替补们就有些相形见绌了。琼斯第二节独中4记三分,单节豪取14分,比赛仿佛变成了他的投篮训练课。

  第三节,在凯尔特人需要内线得分的时候,戴维斯未能挺身而出,浪费几次宝贵的篮下得分机会。热火蓝领中锋乔尔-安东尼在防守端大放异彩,后半段,在凯尔特人反击猛烈的时刻,他送出了两记大帽,受害者分别是皮尔斯和格林。

  最后一节初,格林短暂爆发,送给詹姆斯一记大帽,接着又投中一记三分,但是随后他连犯2次错误,先是防守三秒违例,接着带球撞人被吹犯规。韦斯特本节手感不在,仅靠罚球得到2分,戴维斯更是一分未得,完全从进攻端消失。反观热火这边,琼斯继续扮演搅局者的角色,不过这一次他不是靠三分,而是靠凶悍的犯规。他在最后7分多钟时的那次犯规导致皮尔斯情绪失控,被吹了第一次技术犯规,为真理被罚下场埋下了伏笔,这也是琼斯本场的另外一大功劳。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