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战罢五轮 广州恒大升至次席奖金超千万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5月02日09:36

  上周末,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全面进行。经过了赛季初期的磨合,本赛季投入重金的广州恒大渐渐显露出强队潜质,在本轮以2比1击败辽宁宏运取得两连胜后,积分已经悄然上升至联赛次席,球队也拿到了前五轮高达1700万元的比赛奖金。

  虽然只是一支联赛“升班马”球队,但赛前投入近3亿元的“大手笔”,使得广州恒大成为“众矢之的”。联赛前三轮,广州恒大仅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主帅李章洙和部分主力球员均陷入信任危机。不过,在第四轮比赛中客场获胜后,广州恒大又在本轮坐镇主场2比1击败此前已取得三连胜的辽宁,使得外界的质疑声平息了不少。

  本场比赛中,恒大的“3000万先生”克莱奥打进两球,证明了自己物有所值。根据俱乐部赛前确定的“531”(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罚300万)奖惩制度,前五轮3胜2平的恒大如愿拿到1700万奖金。

  另外一支渐入佳境的球队是北京国安。虽然近来因为和中国足协的“拒罚风波”(因不满中国足协的违纪处罚决定而拒绝缴纳罚款)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但国安在场内的表现还算争气。在葡萄牙主帅帕切科的带领下,北京国安本轮3比0客场击败南昌衡源,取得新赛季的首个两连胜,联赛积分首次进入三甲。

  本轮其余比赛中,杭州绿城2比1击败深圳,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特鲁西埃带领的深圳队依然在本赛季难求一胜;上海申花主场1比0击败山东鲁能。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表现依然起伏不定;江苏舜天1比1战平河南建业;成都谢菲联1比0击败天津泰达,获得本赛季首胜;陕西中新1比1战平长春亚泰;青岛中能则在主场2比1战胜大连实德,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

  第六轮中超联赛将在5月7日打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